»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帮助 | 社区 | 无图版

BaoBao论坛 -> 休闲房间 -> 絮絮
 XML   RSS 2.0   WAP 

<<  2   3   4   5   6   7   8   9  >>  Pages: ( 5/27 total )    
--> 本页主题: 絮絮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夏露



级别: 认证会员
精华: 0
发帖: 406
威望: 407 点
金钱: 10000396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16-06-04
最后登录:2016-10-22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图片:

轉貼試閱:

想不到蕩生哥來了,後面還跟了一大票歐吉桑歐巴桑、小朋友們…。

身為新郎的我看了嚇一大跳,我還以為是古惑仔來砸場子咧!!蕩生哥竟然找來他的爸爸媽媽叔叔伯伯阿姨姨丈姑姑姑丈姪子外甥們一共十八人來吃我的喜酒,我向他們打了聲招呼之後,就忙著去安排位置給他們,並忙其他事去了( 新郎真的超忙 )。後來我才知道,我姊的男友只包一千六百元,當時我姊覺得超級難看,趕快幫他偷補一萬八千四百元上去湊足兩萬元,因為她知道我們辦一桌原價是一萬元,她男朋友帶了近兩桌的人,怎麼可以只包一千六?真是太誇張了啦,想要喧賓奪主也不是這樣鬧場的好不好。

想不到蕩生哥真的是來砸我的場子的,他超級不要臉的,竟然當場就在跟我姊姊起了爭執,讓在場幫忙做招待的我親戚朋友和我老婆朋友都尷尬不已,最後,蕩生哥竟然把我姊出的一萬八千四百元扣掉一萬七千元,他把這一萬七千元自己坑下來,收進自己的西裝褲右手邊口袋裡,用一千四百元來湊足他原本包的一千六,總共是三千元。把這三千元交給我的招待,全場在門口作招待的親友們為之傻眼,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讓蕩生哥家族進去好還是不好?

因為當時情況很亂,我姊要忙著招待其他客人,於是就讓蕩生哥家族們得逞了,包三千元來吃人家兩桌喜酒。害我們家整整虧了兩桌的錢,我姊還虧了一萬七千元,一共虧了三萬七千元,這是我們家人在禮金簿上赫然發現的最大不可思議:

禮金簿上有蕩生哥大名的那一欄上:

一千六元被劃兩條線

下面寫著兩萬元又再被劃兩條線

最後在最底部的數字是三千元

我和我爸媽還有我哥都彼此對看,面面相覷,驚訝不已,詢問我姊前因後果之後,我們一家人才知道:『我姊男友帶了十八個人來吃我的喜酒只包一千六百元!!』我們一家人臉上的喜氣瞬間轉換成了怒氣,這不是錢的問題,這是感覺我們家被糟蹋了的問題。

後來,蕩生哥竟然還很冒昧的問我:『你婚禮一桌多少錢?我覺得~不~好~吃~!』

雖然我很想罵人,但我還是忍住即將爆發的怒火,委婉的告訴他:「我姊沒告訴你嗎?一桌一萬元。」

蕩生哥一臉不信:「你有那間餐廳經理的電話嗎?我朋友也要辦啦,可不可以說是你介紹的,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

我二話不說的把餐廳經理的電話給蕩生哥了。

我姊後來告訴我:「我男友不信一桌一萬元,所以打電話去問『實價』,我很生氣,他竟然這麼不相信我們!!」

我一臉無奈的苦笑:「早知道我就跟餐廳經理串通,唬嚨他說一桌才一千塊錢,看看妳男友會怎麼樣。」

我姊也笑了:「小杰,這樣我男友會覺得我們佔他便宜喔。他可能又會帶他們家族十八人再去吃一次了。」

我搖頭苦笑:「老姊,妳男友真的是奇葩!」

40 楼 | 2016-07-04 05:28 顶端
夏露



级别: 认证会员
精华: 0
发帖: 406
威望: 407 点
金钱: 10000396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16-06-04
最后登录:2016-10-22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先說一點,我對紅統混進藍營拉主KEY是很有意見的。這我不用說謊。

這些紅統完全完全不懂民主制社會的政黨競爭分際,一群缺乏專業的人拿到權勢,只會助長社會制度與政治清明的退步。紅統派的心思完全不在處理政事,而在成就私慾。更重要的,是紅統派根本不在乎台灣社會的死活,只要贏。

可笑的是,只會八股口號、強勢譏諷綠營(譏諷一般網民就很會做了...再來呢?)、清算鬥爭藍營的他們(為了確保自己在藍營的地位),根本無法爭取到勝選選票。不是台獨思想是否氾濫的緣故,而是他們跟不上2016年的公民要求,選民比他們進步。讓這些人拉主KEY的唯一成效,只有裂解藍黨。

〈不用以為台灣紅統有多麼"中國人",純粹純粹機會主義者而已。這些人對自己出生成長所在的價值毫無顧惜,否定在民主自由法治人權下統一的可能性....最好是有笨蛋相信這種人對"中國人"有所謂真心!〉

不管別人怎麼譏笑ROC,雖然我自己也常常抱怨,ROC就是我的家(起碼是娘家~因為遠嫁~),這個家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價值與制度,是我所認同、希望維持的。

為何說紅統派無法爭取勝選選票?我可以具體說明。要監督蔡英文政府,對法理上的缺失針砭,入情入理,所有不分立場的公民都能聽得進去,也會認同在野黨重回執政資格。而紅統派常常攻擊當選人性別、無論甚麼議題都夾雜日奴回應,有若罵街。攻擊性別,首先就得罪光女性選民;文不對題,訴諸種族民族情緒....藍黨的選民什麼時候走過這路線?根本完全搞不清楚過往票投藍營的民眾趣向。藍黨再不修正,被淘汰是活該。

個人是同情菇仔的,就算對中國,她都沒做錯。我不懂為何彼岸中國人要合理化那些最終會傷害中國人自己的權柄?不是把什麼東西都塞入那個名為『中國』的外包裝,所有人就應該買單的。

賤賣我那顆心 就唔OK


[ 此贴被夏露在2016-07-06 02:29重新编辑 ]

41 楼 | 2016-07-04 06:45 顶端
夏露



级别: 认证会员
精华: 0
发帖: 406
威望: 407 点
金钱: 10000396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16-06-04
最后登录:2016-10-22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图片:

"蕩生哥傳奇"出版後,作者在網上聊的小故事....接下來想講為何推薦這本書的原因,先多貼點相關資訊。

以下轉貼作者網上發言:

=============================

蕩生哥傳奇的本尊自己終於也買了一本....還特別來說

這件事是昨晚我下班回家之後,我老爸告訴我的。

看來,蕩生哥還蠻願賭服輸的,但是小弟我認為,那本書是他媽和他阿姨出錢,他只是買來做紀念的。^^

我老爸加碼說:「幸好你跟我女兒分手了,她每天晚上十一點之前都會準時回家,也不再失眠了,也不再和家人吵架了,也不再每個月薪水捉襟見肘了,也不再動不動就看醫生了,...,這真的要感謝你啊!!」

『蕩生哥昨天來小弟我家拜訪了,他真的買《蕩生哥傳奇》了!!』

昨天過午時分,我爸媽和鄰居何先生在客廳泡茶聊天,許久未見的蕩生哥穿著Polo衫和米黃色短褲、家樂福牌夾腳拖鞋在我家門口按門鈴。

我老媽一見是我姊的前男友蕩生哥,轉頭看我老爸一下,我老爸也從客廳沙發站了起來,我爸幫他開門,蕩生哥手上拿著一本《蕩生哥傳奇》。

蕩生哥沒跟我爸媽打招呼,只是點個頭。
( 我姊曾經說『這不是沒禮貌,這叫古意 ( 憨厚 ) 。』)

他直接一如過去一樣坐在客廳沙發上。

我老爸倒了一杯茶給他,蕩生哥左顧右盼的:『最近夯妮過得如何?』

我老媽說:「承蒙你的福氣,她最近很好啊。」

蕩生哥神情尷尬:「哼,是喔。」

鄰居何先生問候蕩生哥:「你就是他們女兒的前男友嗎?我聽阿杰說過...你叫做...摳門的什麼什麼??」

蕩生哥似乎覺得很榮幸似的拿起《蕩生哥傳奇》,秀給何先生看。

何先生拍了一下大腿大聲的說:「啊對吼!!蕩生哥啦!!蕩生哥就是你。」

蕩生哥用10分貝的聲音輕輕的說了一聲:「靠...。」

何先生問蕩生哥:「那一本是啥?《蕩生哥傳奇》?你的自傳還是履歷??」( 何先生故意拷洗 ( 挖苦 ) 蕩生哥的。)

蕩生哥一臉很生氣的模樣:
「還不是你說的那個阿杰,當初一句玩笑話而已,有必要這麼過分嗎?出書『寫』我!!今天早上十點我去文心路諾貝爾啦,我知道阿杰在臉書上說過他會去那裡,就我印象這附近好像也就只有那間書局吼,我就進去看了。

我晃了一大圈,完全沒有看到這本《蕩生哥傳奇》,我覺得很高興,我以為只有網路上在賣,一般書店應該沒有!!你們知道有多可惡嗎??當我確定文心路諾貝爾根本就沒有這本書的時候,我繞到靠近玻璃那邊的雜誌區看理財的雜誌,反正我也看不太懂,我想說就要走了,沒想到,我在暢銷書的下面那一排看到了這本書( 指著《蕩生哥傳奇》),我心臟差一點跳出來!!

旁邊還有兩個女生在看《蕩生哥傳奇》,我想說我這樣會不會太明顯??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

我就打電話回家告訴我媽:『麻麻,真的耶,阿杰的書在書局真的買得到啦!!』

我媽叫我先買,回家再跟阿姨各付我一半,一人95塊錢,我才買下來

我還確定那兩個女生沒有注意到我,我趕緊抽了一本《蕩生哥傳奇》之後,匆匆忙忙的跑到櫃台結帳,不知櫃台的小姐是不是認出我了?她們一直打量著我,可能是我太緊張了吧?

話說回來,是這樣啦,我心裡是蠻不爽的啦,但是說真的啦,我也是蠻高興的啦。」

我老爸倒一杯茶給蕩生哥:「你高興什麼?」

蕩生哥說:「沒什麼啊,就是很高興而已。」

何先生揶揄的說:「你該不會是想要抽版稅吧?!」

蕩生哥說:「沒有喔,沒有喔,我沒那個意思喔。」

我老媽說:「所以,你今天來我家的目的是??」

蕩生哥說:「你們就跟阿杰說,這本書我買了,叫他別再打電話給我吐槽了!!」

何先生也真八卦:「怎麼說?阿杰出書還吐你的槽?」

蕩生哥說:「沒有啦,當時我和阿杰就在逢甲一間在做特價的炒飯店相遇,我就說阿杰不可能會出書,我不信,他就跟我打賭,我說我賭輸的話,我就自掏腰包買一本。所以阿杰一直給我爐,叫我要說話算話。」

何先生說:「啊你剛剛不是說你媽和你阿姨要幫你各出95元買這本書嗎??」

蕩生哥說:「對啊。」

何先生說:「所以你根本就沒買嘛!這本書是你媽和你阿姨出的錢,跟阿杰與你打賭的條件不同。所以你應該要用自己的錢買一本!!」

蕩生哥見騎虎難下,倉皇的說:「那我回去就別跟我媽和阿姨收錢就好了嘛。」

何先生雙手手心一拍說:「誰知道!?」

蕩生哥整張臉都紅了起來:「我還要去沙鹿收房租,我先走,反正我有買這本書了,跟阿杰說一下吼!!」

蕩生哥很尷尬的離去了,這一次沒有來我家凹茶葉。我老爸老媽還愣在那裡,覺得蕩生哥好像忘了什麼似的??

何先生說:「他怎麼還敢來?我真佩服他!!」

我老爸說:「這個年輕人,本來就很敢啊。」

我老媽搖搖頭,什麼話也沒說。


[ 此贴被夏露在2016-07-04 23:14重新编辑 ]

42 楼 | 2016-07-04 23:07 顶端
夏露



级别: 认证会员
精华: 0
发帖: 406
威望: 407 点
金钱: 10000396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16-06-04
最后登录:2016-10-22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图片:

會推薦"蕩生哥傳奇",因蕩生哥的行為是個很好說明『控制』的例子。

比蕩生(吝嗇)更可怕的,是看到書中蕩生哥展開各種控制技巧。這種控制,有的女孩子會以為遇上特別的真愛。("霸氣總裁愛上我"那類的幻覺....)

被家虐的婦女無法離開受虐環境,就是多受到施虐者的高壓控管,控制便是其中一項。

如,蕩生哥全程掌握女友行蹤,一大早接出門,三更半夜才讓女友回家,讓女友漸漸疏離與家人親友的溝通,達成孤立隔離。阻斷女友與外界建立連結,也就奪走對方能做獨立判斷的支援。

之後,再灌輸女友觀念:一切都是為我們的將來、我都是為妳省錢、獨立自主的女生最美麗(意思是會出錢的女生最美)、不要穿裙子讓別人看....讓女友內化蕩生哥的標準與價值,並自我規訓,漸漸達到男方進行日常生活控管的目的。

蕩生哥對弱小是缺乏同理心的,從把女友投入乞討者碗中的零錢取回一事可見。

被控制的改變往往進行得很幽微,這也是家虐婦女常常等到事態嚴重,滿臉是傷瞞不住,才能被外界察覺的原因。

高壓控管是肢體暴力的前奏曲,加害者好整以暇設陷阱,步步剝奪被害者自由行動的能力。

書中交往階段,還達不到家虐標準,只能說交往時就頗具典型。

佔有慾與控制慾是辨識家暴者可能性的參考指標。

家有情竇初開的女孩,蠻推薦親子共讀。


[ 此贴被夏露在2016-07-06 21:14重新编辑 ]

43 楼 | 2016-07-05 03:43 顶端
夏露



级别: 认证会员
精华: 0
发帖: 406
威望: 407 点
金钱: 10000396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16-06-04
最后登录:2016-10-22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這完全是倒垃圾。

臉書圈 紅篇

先不提臉書。回到我剛剛會上網,網路論壇只比BBS略具雛形的年代,約我國小、國中階段....

那個年代,台獨思想在台灣並不廣泛。

來台灣網站的大陸網友,有的是在海外留學工作,這類朋友就算談得不愉快,也就如同一般台灣網友,大家都還蠻有感情的,鬥嘴吵架也是要有感情為基礎。

討厭的是一批聚眾齊來上台灣論壇的大陸網友,言論洗腦無趣不說,每每威脅武統,都是貼一堆血腥圖片,細細描述要如何如何「收復」台灣,收復後要如何把台灣住民發配邊疆,讓大陸人充滿台灣島(就繁榮西藏那套= =),上岸後如何強姦女人穿刺小孩...貼的圖片還夾有病毒,洗版、攻擊網站,種種惡行不在話下。

還只是一般聊天的論壇。這種現象也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現在看到武統派的小朋友復古貼文,內心評價是:『真有長進。』

若不是有大陸親族與友人,不乏接觸機會,我想我也不會對大陸保持多少善意。

有時看到一些大陸網友抱怨:從小接受跟台灣血濃於水,喜愛寶島的教育,看台灣網站卻被反中言論傷透了心....等等巴拉巴拉。我就想,那是因為您未躬逢十幾、二十年前的兩岸網路初交流階段。且,為何專門愛看台獨網友聚集的網站啊?其他正常、沒敵意、還超級寵愛大陸網友的網站怎麼不去看?何必自找難過?

(說超級寵愛大陸網友,這類網站有群網友,他們會抑止其他網友對大陸的負面意見。比方說網友見到大陸旅人亂丟垃圾,就這麼簡單的意見,他們也會跳出來說"台灣三十年前也一樣",指責貼文網友說出所見就代表台灣人很小氣。過猶不及,個人也不是很贊成這種過度保護的交流態度,這也是種歧視。)


[ 此贴被夏露在2016-07-06 21:46重新编辑 ]

44 楼 | 2016-07-05 23:51 顶端
夏露



级别: 认证会员
精华: 0
发帖: 406
威望: 407 点
金钱: 10000396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16-06-04
最后登录:2016-10-22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這完全是倒垃圾。 臉書圈 紅篇

這幾年兩岸三地的氣氛根本壞到不可能再壞。任憑官報指揮的『主流民意』,對解決矛盾的終極辦法,不過剩下殺人噤聲而已。

好玩的是,其他國家的媒體是監督政府,大陸的媒體是指揮人民;其他國家的主流民意都是去要求政府,大陸朋友的主流民意是跑去恐嚇其他兩地的中文使用者。

可能有的人以為這是底氣足的表現,個人認為是表情無趣的張牙舞爪,這樣做的意義到底是什麼?開口就這鬼德行,還特地翻牆上臉書。在日常生活難道有人能用不客氣的言語得到任何想要的回應?十分反智。

要五桶六桶請便,啟動戰爭的資源又不是由台灣網友來控制,這類大陸朋友有這種特殊要求應該要集體去大陸國務院請願,不該跟一般網友囉嗦。

我不是綠的,也不是藍(不會對缺失視而不見),綠的可能認為我淺藍,個人只是討厭綠的偏激操弄、大福佬主義、玩弄法制,兩套標準....我就是平平常常的ROC公民,中國二字,我一點都不過敏,本來就是堂堂正正中國人,華夏文化的後繼者。比方儒家思想是很好的民主基礎教育,天下為公就是中國人的民主福利國思想,孟子的『未聞弒君也』,根本就是以民為本的民主政治觀...

中國在你眼中是什麼樣子?中國在我眼中是什麼樣子?一個中國又是怎樣的一個中國?既然大中華少年法西斯只有一句"不容質疑",那也沒甚麼好討論了,上網做啥?還不快身先士卒入伍去!

基本台灣內部意見能夠整合,重拾對中華文化的價值肯定,重新找回自身的錨定,這是我更關切的事情。

拜網路之賜,自從台系紅統派在藍營拉主KEY,台灣藍營的討論空間早已不再。這群人對異議的容忍度極低,也不夠程度談社會科學,藍營政治人物臉書幾乎被台系紅統(台灣人裡的少數)與大陸網友(沒票)佔據,台灣中間選民不再留言,漸漸淡出。只剩下即將被裂解的藍營在那裏對著粉絲人數沾沾自喜。紅統介入藍營反而讓台灣政治公論失去整合說理的機會。

喔,我就是指出這點惹到大中華少年法西斯。

一個不認識且沒聊過的大陸網友,在英國念書,來台灣政治人物臉書天天洗版(功課那麼輕鬆?還是二世祖?),大約是一個這樣性質的網友,因為不能容忍我批評藍營,劈頭擺出個挺胸茶壺姿態問我:『妳對中華民族有什麼貢獻?』

真是一個天雷滾滾的大哉問........



========================



註:以下為藍營討論區近來的發言風氣...有台灣的、有大陸的...隨便COPY幾個例子。()號內是敝人的想法。


1/ 蔡蟲過去8年所造的孽【患】已造成,將一發不可收拾。 民粹大海嘯 終於反撲了!蔡阿斗,自作孽 不可活。

(↑ 好強的論述能力...= =)

2/ 怎麼辦⋯國難來了!德不配位!人禍在前,天災就到⋯⋯。自保吧!天佑良民。
(↑颱風來了...選輸了就巴不得天災降臨.... )


3/ XX,大陆很多人民都拥戴你支持你,希望国民党东山再起。是否可以考虑到大陆发展?

(↑ 呃.......這種我不必評論了吧? )


[ 此贴被夏露在2016-07-07 00:54重新编辑 ]

45 楼 | 2016-07-06 22:42 顶端
夏露



级别: 认证会员
精华: 0
发帖: 406
威望: 407 点
金钱: 10000396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16-06-04
最后登录:2016-10-22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今年第一個颱風要來台灣了。

大陸相近的沿海省分也該戒備了吧?

大家一定平安。

46 楼 | 2016-07-06 23:44 顶端
夏露



级别: 认证会员
精华: 0
发帖: 406
威望: 407 点
金钱: 10000396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16-06-04
最后登录:2016-10-22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這完全是倒垃圾。

臉書圈 紅篇

前情:大陸網友,因為不能容忍我批評藍營,劈頭擺出個挺胸茶壺姿態問我:『妳對中華民族有什麼貢獻?』

本人心中頓時成為麻喇戈壁中長滿鮮美水草的大草原,當然,還有大群容色匆匆的可愛草泥馬在草原上由東向西奔馳,再由西向東跳踢踏舞。

「北...北韓來的啊?」喔!不!北韓應該不會管啥中華民族....

那麼....「老娘從沒想做幼稚園的教師啊!我既沒能力讓這人理解PRC以外所在主張台獨都不能算犯罪;也沒能力讓他明白政黨最最最最最最基本功能就是讓公民嗑牙解壓的啊!」

驚惶之後,有點兒惱火。

為什麼為什麼?從我兒童期到現在進入青壯年期,只要上網都看得到大陸網友這種表演啊?為什麼經濟狀況改善,思想狀況卻越來越復古狹隘啊?因為經濟狀況改善,便別無所求了嗎?還想把台灣變得一模模一樣樣?整個就是曹七巧式出人頭地行為模式。這類大陸朋友請回頭看看,即便是經濟改善的現在,PRC貧窮線下人口也還是世界第二(國際貧窮線標準是收入低於1.25美金/一日;PRC是2300人民幣/一年。無惡意,只是老實說,很多時候大陸的改善只是改變統計方式。官是什麼樣子,也不算秘密。)....你們根本就漠視自己原生社會,還想管什麼廣義中華民族啊?

講這些不是嫌大陸窮什麼的...至少個人從不向外貪求,沒事算人家兜裡錢多錢少,那才窮相。只是不堪PRC愛國者騷擾,而這些人對自己原生社會大多毫不關心...或不敢關心。

也不是第一天認識PRC。PRC變好,看了也開心祝福;PRC不好,也不會袖手旁觀。中華民族感情,個人至此已是盡頭....要我犧牲自由民主?那就敬謝不敏。

附註:ROC台灣依照縣市不同貧戶標準為9769~10869新台幣/每月(約合2032.9~2261.8人民幣/每月)。此貧窮線下人口約佔全體人口的2.8%。啊台灣人不是天天在叫窮?是的,因為ROC是多黨政治,在野黨為了爭取執政,一定會強化執政黨執政不力訊息.....加上台灣人民性喜高談政治,為了加強自己心儀政黨的助選力道,也會跟著加以強調。綠的上去就換藍的這麼做,藍的上去就換綠的這麼做,加上始終對以前台灣錢淹腳目高速發展時代戀戀難忘...大家換上最新3C用品、來杯星巴克上網天天喊窮,罵台灣是鬼島...可說是ROC台灣人民的普遍嗜好


[ 此贴被夏露在2016-07-30 19:07重新编辑 ]

47 楼 | 2016-07-30 03:41 顶端
夏露



级别: 认证会员
精华: 0
发帖: 406
威望: 407 点
金钱: 10000396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16-06-04
最后登录:2016-10-22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這完全是倒垃圾。

臉書圈 紅篇


怒從心上起,不免就惡向膽邊生了。

雖然明白留學還會花長時間上中文社群的那類學生有多麼窮極無聊...但,我來說好過將來他瘋到被老外說吧?

「對中華民族貢獻?留學絕對不浪費爹媽心血,絕不花費大量時間上中文社群做紅衛兵狀四處丟人!」

「對中華民族貢獻?公共場所輕聲言語,不胡亂殺價,管好嘴巴不隨地吐痰,管好排泄器官不隨意裸露便溺,不製造髒亂,不插隊,走路不趕死隨意撞人....這樣回答你爽了吧?還有不避稅不逃稅,不做犯法的事....不打黑工,不自卑轉自大,維護自己身心正常不卑不亢....你看過一個盎格魯-撒克遜人問另個盎格魯-撒克遜人為民族做過什麼嗎?二也要有點限度吧?」

XXX的!這種人就是會被英國中學生欺負到不敢還嘴的貨色!(不然幹嘛天天花長時間上中文社群?)在ROC台灣身上找補,習慣了是吧?一個共產黨還不夠他擁護,還不夠他歌功頌德,連ROC的國民黨也在他不舔不過癮的服務範圍?

張嘴過份強調國家民族責任感的人,常常是對自己最不負責任的人...

老娘關FB,讓這些貨色去相愛相殺,成了吧?我認為這類人最適合跟極端台獨統一了,紅衛兵綠衛兵剛好手牽手,紅配綠狗臭屁!垃圾集中處理原則啦~><~

關FB前,我的私訊通知被塞爆....想也知道是威脅恐嚇一堆...看都不看就刪掉,讓這些人做白工....難道還陪他們嗑牙不成?



又註:其實我還想跟他說,請他在PRC要求政府正確衛教,不要讓小童不穿衣服到處晃!不要再讓小童穿開襠褲!基於衛生考慮,生殖器官外露本來就容易招致感染,貪方便,大人小孩都沒有身體隱私意識,每次為了當街便溺問題吵來吵去,總不好都叫別人容忍隨地便溺行為。現代社會複雜,戀童癖罪犯一堆....幼兒不是小獸,也該培養身體隱私意識、童子尿沒有比較乾淨、肛門擠出便便只適合讓馬桶接受、更別說現代還有紙尿褲這種發明....每每出現這類通案,就找別人喝醉酒亂尿尿之類的新聞來反擊,與其如此,為何不要求PRC政府徹底改進國民習慣呢?我看過很多大陸幼童被父母縱容在不可思議之處便溺的例子... 養不教... 能把這件事改好,相信比培養國民四處張牙舞爪,更能贏得世界的尊重。


[ 此贴被夏露在2016-07-31 05:12重新编辑 ]

48 楼 | 2016-07-30 18:51 顶端
夏露



级别: 认证会员
精华: 0
发帖: 406
威望: 407 点
金钱: 10000396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16-06-04
最后登录:2016-10-22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地獄門前魚貫排列的隊伍,一定是歡天喜地且載歌載舞。

我看環時就有這種感觸。


[ 此贴被夏露在2016-07-31 05:10重新编辑 ]

49 楼 | 2016-07-30 20:29 顶端
<<  2   3   4   5   6   7   8   9  >>  Pages: ( 5/27 total )
BaoBao论坛 -> 休闲房间    



Copyright © 2000-2006 21Dove.com
Total 0.006333(s) query 4, Time is now:05-25 00:19,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