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帮助 | 社区 | 无图版

BaoBao论坛 -> 亲子互动 -> 今天是属于我的节日:儿子的生日。
 XML   RSS 2.0   WAP 

<<  1   2   3   4  >>  Pages: ( 3/4 total )    
--> 本页主题: 今天是属于我的节日:儿子的生日。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敏子



级别: 骑士
精华: 0
发帖: 570
威望: 598 点
金钱: 14858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6-10-12
最后登录:2018-06-28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99祝小儿生日快乐,咱怎么把大头儿子养到九岁,
除了快乐,养一个小孩子那也是辛苦的哩,
所以我祝99健康平安,那才是孩子的福气.


我是那样的爱你啊!

20 楼 | 2007-12-05 02:19 顶端
hxwcj99



级别: 论坛版主
精华: 0
发帖: 1721
威望: 16867 点
金钱: 13888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5-08-01
最后登录:2019-05-11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敏子说的真好,父母的健康是儿女的福气。

而对于象我们这样既是儿女又是父母的“中间人”而言,心里的牵挂真的好多,“上有老,下有小”,老小的健康平安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21 楼 | 2007-12-06 15:26 顶端
julyhappy





级别: 论坛版主
精华: 0
发帖: 1441
威望: 1589 点
金钱: 24749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5-03-24
最后登录:2018-10-18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第一时间看到,一直没回贴,是嫉妒99同学. 哈哈,再看到,我还是嫉妒99同学.
祝小帅锅建康成长.一如既往的和妈妈贴心.嘿嘿.


抱抱
22 楼 | 2007-12-07 20:23 顶端
刹那芳华0305



级别: 总版主
精华: 37
发帖: 3296
威望: 3439 点
金钱: 43268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7-05-18
最后登录:2019-05-17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99,祝你的小帅哥儿子生日快乐!健康开心!也祝你节日快乐!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23 楼 | 2009-11-29 15:37 顶端
kate008



级别: 总版主
精华: 14
发帖: 1663
威望: 1390224 点
金钱: 110109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7-01-10
最后登录:2019-01-15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和他一起去超市买东西,会很乐意地拿过我手上的东西,体恤地说“我来拎”。有时看到我正在使劲开瓶盖,他也会抢过来说,我来我来,一旦被他打开了,他就会很得意地递给我,“我说我力气比你大吧!” .... ....

幸福滿瀉呢﹗就算以後他對女伴這樣好﹐到底最初還是為著媽媽的。
男子對我們的體恤﹐原來是存著愛母的本性。真甜蜜。


微笑走每一天 淡泊寧靜 悠然自得
24 楼 | 2009-11-29 17:38 顶端
江夏



级别: 认证会员
精华: 0
发帖: 660
威望: 114748377 点
金钱: 100000030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4-05-12
最后登录:2018-07-28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过去了一年又一年,嘿嘿,还记得小朋友肉呼呼的可爱模样,他还是那么喜欢玩游戏吗?祝小朋友健康快乐长大!

哈哈,KT的理论非常有趣,我以后看到绅士们我心里会有喜感了。


飞啊飞啊飞
25 楼 | 2009-11-30 02:42 顶端
violaine



级别: 圣骑士
精华: 0
发帖: 793
威望: 887 点
金钱: 17648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7-04-10
最后登录:2019-05-19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不用说啦,直接庆祝,俺是眼红的人~~~


Ca fait déjà un bout que je me suffis
且陶陶
乐尽天真
26 楼 | 2009-11-30 04:05 顶端
曾经深爱过



级别: 圣骑士
精华: 0
发帖: 663
威望: 3331796 点
金钱: 2147483647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5-01-25
最后登录:2016-08-04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有一个算一个
也祝99的小帅哥生日快乐!


除了吃和睡,生命也许还有别的意义,不过我觉得没有就挺好。
 


27 楼 | 2009-11-30 04:11 顶端
姜兰



级别: 论坛版主
精华: 0
发帖: 678
威望: 713 点
金钱: 16008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7-11-22
最后登录:2018-12-05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99多有福气,有这么可爱的儿子.孩子是我们生活的希望。

幸运者做猪不幸者做人,我是个幸运的不幸者,起码我睡的象猪.
28 楼 | 2009-11-30 04:50 顶端
smile2575



级别: 论坛版主
精华: 0
发帖: 1102
威望: 2140 点
金钱: 25778 RMB
贡献值: 0 点
注册时间:2007-10-08
最后登录:2018-10-30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推荐此帖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看到第一页自己的回帖,吓一跳,我啥时候回的贴?被人盗号?
再仔细一看,呵呵,原来是两年前的帖子哦。
时间过得真快
小家伙的生日过了吧,长大了两岁,更是小小男子汉了。真好。


如果生在唐朝,也是个美女
29 楼 | 2009-11-30 19:46 顶端
<<  1   2   3   4  >>  Pages: ( 3/4 total )
BaoBao论坛 -> 亲子互动    



Copyright © 2000-2006 21Dove.com
Total 0.006110(s) query 4, Time is now:05-21 00:59, Gzip enabled